香港商歐洲機械服務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
2004年成立於內湖科學園區,致力於各領域設備電力相關產品的銷售與服務。
瀏覽次數:681by:歐洲機械

Digipas數位式雙軸水平振動儀

DWL-3000XY數位雙軸水平振動儀,簡化使用者量測工作

DWL-3000XY系列數位式雙軸水平振動儀,是特別為簡化專業使用者量測工作而設計的精密儀器。具有高分辨率、高精準度(0.01° or 175µm/M or 36 arcsec)及快速量測的優點,並可以USB接口連接電腦,即時連線下載和監控分析數據。特別適用於高精密設備與檢測儀器的安裝與維護。

https://0986576286.web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184721玻纖矽套管、絕緣套管、耐溫套管、玻纖布套管

本公司製造銷售各種玻纖矽套管、絕緣套管、耐溫套管、玻纖布套管產品、適用於電機、馬達、耐高溫特性懮、歡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歐洲機械

聯絡人:Joyce

Email:j.*****@asiamarketaccess.com

詢價回覆率:43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